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水环学院开展在籍学生医保宣讲会
2020-11-25 09:08  

为做好我院2021年度在籍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普及我院学生参保意识。我院于2020年11月23日在第六教学楼举行在籍学生医保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辅导员周野老师主讲。

宣讲会围绕十个常见的问题开展,宣讲会开始周老师介绍学生参保登记缴费的指导性文件,对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的指导意见》医保发〔2020〕33号、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吉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吉医保联〔2020〕25号文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次主要介绍了今年医保缴费,参保时间等变化情况,提醒学生们注意信息录入的准确性以及缴费时间和方式,切实保障学生们的个人利益。

本次宣讲会周老师讲解了参保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同学加以重视,正确认识医保的作用。这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面对意外风险的有力保障,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的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