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回眸,我心安处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我和我的家乡”主题书画比赛暨展览活动
2020-11-30 18:40  

为弘扬书画艺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搭建大学生书画爱好者笔墨交流的平台,水环学院于11月12日至25日开展了“我和我的家乡”主题书画比赛。

书画艺术,是人类的一种精神追求、精神享受和精神输出,在书画创作过程中,能极大培养人们对美的欣赏力和创造力。此次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了水环学院广大学子的支持与响应,共收到书画作品30余份。参赛展览作品,有行云流水、赞美家乡的书法作品,有其乐融融、阖家欢乐的年夜团圆漫画,有高山流水、诗情画意的深意刀画,更有笔精妙墨、构思巧妙的候车图,让人心生归乡的幸福感,令人回味。经评选,环科2041戴怡舟(绘画)获得一等奖,水电2041衣雪岩(绘画)、王泽诚(绘画)获得二等奖,环科2041戴怡舟(书法)、水电2041程毓东(书法)、水文2041徐明(绘画)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促进了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使学生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精神的同时,提高了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学生们用不同的艺术方式表达着对家乡的思念和热爱,深刻表达出家乡永远在身后,回眸,便是心安处的情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