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讨论>>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学习
2019-11-06 15:00  

2019年11月6日下午,水环学院第39期党课成员于五教展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研讨学习,深刻理解初心使命重要价值意义。

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搅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向前推进。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 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总书记教诲我们“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路走得再远、走在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期用新思想对全党上下进行理论再武装;是新形势下凝聚全党共识再出发;是新征程上对从严治党成果的再拓展。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要求、目标及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初心话语,紧跟总书记步伐,深刻理解初心使命重要价值意义,在工作实践中铭记初心、牢记职责,脚踏实地的向着美好未来和伟大理想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