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讨论>>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16 15:17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二十大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此,水环学院于12月15日召开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宣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水利2041班杨巍同学主讲 。

会上,杨巍同学分别从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主义追求、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团结奋斗的品质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宣讲结束后,参会学生一致表示新时代青年当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的双桨划动青春之舟驶向瑰丽彼岸!只有让青春的创造在复兴的征程中披荆斩棘高歌猛进,才能不断推动中华民族砥砺前行,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