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见面会
2019-04-23 12:30 李瑞涛 

2019年4月23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见面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由重庆大学教授崔福义任组长,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向东、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黄云松、苏州科技大学教授黄勇组成的专家组,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宋辉,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周清村,我校党委书记潘福林、党委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窦立军、副校长杨悦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第一阶段由窦立军副校长主持。党委书记潘福林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会上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了学校对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重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在组织领导、政策支持、资源调配等方面对该专业给予关注及倾斜。他表示,专家组现场考查,是对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近年来建设成绩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学校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的检阅;将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引进新观念,注入新活力,启迪新思维,推进新发展。学校将虚心听取专家意见和指导,加快推进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以及学校整体建设和发展。

见面会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崔福义教授主持。他介绍了此次评估认证考查的目的、内容。他表示,专家组将本着“以评促建”的原则,认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通过听课、座谈、考察教学设施、查阅资料和调阅学生成果等多种形式,充分挖掘长春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办学经验、特色和做法,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办学情况做出比较全面的了解、评价和反馈。他表示,希望通过三天的现场考查工作,能够对该专业办学及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文华教授从学院概况和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公共教学资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