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1-03 09:41  

2021年11月1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五教学楼5417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明,党委副书记戴钰,各年级辅导员及水环学院51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十一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洪武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党委青工组织委员、专职辅导员周野老师宣读《大会倡议书》。

会上,党委书记李金明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水环学院学生会长期以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学生会围绕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开展了大量工作,尤其在政治安全稳定、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权益维护、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内外兼修,以实干树立道德标杆,将立德作为精神之基;二、点面结合,以学习带动思想提升,将学习作为赋能之本;三、上下同步,以创新引领学生发展,将服务作为实干之要。

接下来,由执行主席王洪武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作《崛起青年力量,与新时代同行,以乘风破浪之势共同书写水环学院新篇章》的报告,重点回顾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继往开来,锐意进取,昂首阔步,再创佳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会上,冯春九传达了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围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和讨论。

19点20分,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许可、孟思良、姜笑谈三位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苗雪杉、冀琨两位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成员,并审议通过了大会各项报告决议。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周野老师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们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成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学生代表们做到以下四点:一、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二、不断勇于自我革新;三、热心服务工作大局;四、加强密切联系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