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初雪已至,清雪佑安
2021-11-06 09:43  

立冬已至,初雪如期而至。2021年11月7日长春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初雪。有人说每年的第一场初雪都是上天降落的惊喜。这场惊喜是漫天飘落的雪花,是雪地里少年们的笑语,是阳光照在雪地上的刹那。但惊喜过后,为保障全校师生出入安全和校园道路畅通,按照学校校园清雪工作要求,水环学院积极组织21级全体学生,进行清雪活动。

第五教学楼前、逸夫图书馆前到处都是同学们勤劳的身影。雪虽然停了,但是融化的雪水和凝固雪块混合在一起,上面是泥泞不堪的雪水,下面是坚硬的冰块,难以清除。但同学们发挥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畏困难干劲十足用铁锹将厚厚的冰层铲碎、翻开,并运到道路的两旁。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此次扫雪任务圆满完成。虽然室外气温依然很低,但是大家劳动的热情、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的温暖与感动。

四季轮转岁月流转的美好都在冬天沉淀,希望今年的冬天能让各位同学感到不一样的美。也再次感谢21级同学辛勤付出,为全校师生出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