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09:46  

11月12日上午,水环学院组织青年学生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党员、团员、青马学员、学生会等团学骨干学生第一时间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强调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院学子一致认为,党的辉煌历史,是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的革命和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是坚持真理、纠正错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发展的历史。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际遇,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荣光与担当,正是先辈的艰苦奋斗,才有我们今日的国富民强,而我们正在成为、也一定会成为中国共产党新一代的开拓者和守护者。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唯有不忘初心,才能更好地把牢方向、永葆活力;唯有牢记使命,才能更好地传承使命、践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代青年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作自身的精神宝库,把讲求实学、树我邦国书写在旗帜上,把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镌刻在心中!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水环学子要肩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重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我修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扬水环学子的精神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