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水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9-09-08 16:00 李瑞涛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教育的起点,起着成长成才发展的“导航”作用了。我院为加深新生对大学的认识,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于2019年9月8日在大礼堂展开开学第一课“水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与教学副院长时述凤先后进行专题讲话,主要围绕学分警示、 “遵纪守规 修身律己”注重综合安全 健康和谐成长、学籍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校园真实案例,从大学学业、集体生活、人身安全、个人生活等方面对大学生安全纪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话。并指出大学校园是自由的家园,也是文明的殿堂。自由是建立在自律基础上的。希望同学们树立综合安全的理念,自觉提高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遵纪守法、和谐相处、健康成长。

大学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和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整个大学生涯的起点和基石,对新生健康成长具有积极的导航性和基础性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