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学生寝室在校级联合检查中成绩优异
2023-03-26 08:40 孟繁超 

宿舍对于学生而言,是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为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建立管理规范、秩序良好、温馨如家的住宿环境,3月17日上午,水环学院学工办老师配合学校学工处和保卫处相关人员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大联查。

检查过程中整体情况良好,但个别宿舍仍然存在人走不断电,宿舍内务不整洁现象。由于去年疫情情况新生无法军训,学生对宿舍内务整理水平、卫生状况以及安全意识还需提高。我院系领导在联查中强调:学生公寓是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发现内务不合格、管制刀具、违规电器等要及时解决,杜绝一切事故的发生。同时,学生会应该深入学习借鉴,真正把学生公寓打造成安全、洁净、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阵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再次迎接校级领导的检查。

本院全体寝室在此次校级联合检查中合格率达到98.19%,优秀率达到69.53%,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需努力,争取在下次校级联合检查中取得更为优秀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