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省产业工会抗疫工作队的通知
2022-03-18 13:07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动员组织一切抗疫力量,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紧盯清零目标,强化防控举措,以最坚决最果断状态打赢这场大仗硬仗。目前,长春市城区一些学校、街道、社区等重点区域防控任务繁重,防控人员力量需不断增强,为充分发挥产业职工队伍的作用,拟组建省各产业工会产业职工抗疫工作队。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要求,学校工会将组织工会会员自愿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报名

各基层工会号召本单位职工自愿报名,组建省文教工会100-200人的抗疫工作队。按照省总的统一部署,随时准备投入到“敲门行动”“扫地行动”工作,下沉到一线开展抗疫行动。

二、报名时限

请各基层工会务于3月17日(星期四)下午16点前,将报名参加抗疫人员姓名、性别、所在单位及职务、现居住地址、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有关信息电子版报送工会(详见附件)。

三、联系人:纪可妍

电话:15843090396

电子邮箱:23098023@qq.com

附件:省产业工会抗疫工作队人员名单


                             校工会

                         2022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