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健身活动---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2018-11-17 16:28 李瑞涛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为了调动大一新同学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缓解新同学们在繁忙学习下的压力,丰富课余时间的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友谊,更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营造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氛围,2018年11月17日,水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丽景健身房举行了室内趣味健身比赛。比赛期间,赛场秩序良好,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还增强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顽强的意志,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更多的热情,也促进了学院新生们的身体素质,使他们德智体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