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浓情九月,难忘师恩
2019-09-10 16:00 李瑞涛 

九月金秋,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气氛。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2019年9月10日上午,水环学院学生会女生部组织了“浓情九月,难忘师恩”主题活动。在校园中营造节日气氛,让每个学生从自己的角度了解教师、尊重教师,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

活动前夕,我们搜集并整理了学生们对老师的祝福,并将祝福写在卡片上。在教师节这天,把带着学生满满祝福的卡片和书签送给了老师们。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正如一代伟人恩格斯所说的“尊师重教是一个民族强大的表现。”如果没有老师对文明的继承和传播以及创造性的劳动,就不可能培育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由此可见,民族的复兴与教育事业息息相关,而教育事业中教师是功不可没的。他们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在他们手里握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希望,而我们就是那颗希望的种子,在老师的手心里正在茁壮地成长。

老师用粉笔抒写人生的精彩;用慈爱温暖学子的心房;用教诲拨亮智慧的明灯;用汗水浇灌祖国的花朵。许多学子在外上学最亲的依靠就是老师,老师亦师亦友。在这个庄重而又严肃的日子来说,我们要对严肃又可爱的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