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9-09-11 15:00 李瑞涛 

玉在山而草木润,渊生珠而崖不枯。一个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学生干部,而学生干部对自我的认识极其重要,总结这一年学生干部生涯,找准位置,抓准态度,拎准要求,提高自身能力,也更好的为学院、老师、学生服务。因此水环学院于2019年9月11日在五教5422开展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书记发言,谈及学生干部的各个方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有所提高,但不能止步于现下。要对学生干部生涯进行总结,从中认清自我,从而加深对自己的性格认知、能力认知,找准“学生干部”的位置,努力学习,积极务实,勤恳负责,在所属的职位上往更好的方向提升能力,完善自身。过去一年学生干部组织的文体活动成绩突出,向外展示水环风采,向内培养团队精神,归属感强,学生干部应抓准“文体活动第二,精神文明第一”的态度,推崇团队凝聚的氛围。我们已经进入了下阶段工作,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学生干部传统,拎准“11项”要求:以学为本,顾全大局,全面发展,要有奉献主义精神和创新精神,学会沟通,不独断专行等。最后,宫国靖书记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祝愿和期待。团委书记陈楠书记作大会结尾,提出两点要求,学院活动后续工作认真完成,保证质量,学生干部对自我学习成绩也要提高要求。

一叶知秋,凉风有意。秋加快了脚步,而我们的学生干部生涯也随着时间延展。学生干部们积累经验,稳健成长,砥砺前行,戮力同心,成为了学院的中流砥柱,也营造着学生组织积极温馨的氛围,使水环学院欣欣向荣,发荣滋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