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讨论>>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 喜迎二十大 热血耀青春
2022-11-03 07: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更好的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我院在二十大召开之际,举行以“喜迎二十大,热血耀青春”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班会。全体同学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这一场举世瞩目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总结了“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对世界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在此基础上做出了全新规划,描绘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美好蓝图。

我院同学在大会后深受鼓舞,感受颇多,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需要以舍我其谁的青春锐气、当仁不让的成就事业并奉献国家。党的二十大令我们00后更加自信自强且富于思辨精神。当然现在我们也面临各种社会思潮的现实影响,不可避免地会在理想和现实主义之间产生问题,在利己和利他、小我和大我、民族和世界等诸多方面产生一些思想困惑。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大本大源上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和青年之问,进一步强化了新时代青年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信仰,引导着我们向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步向前。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一代青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