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讨论>>正文
水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立志远大理想信念
2023-04-29 09:58 宣传调研部 

“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水环学院宣传调研部组织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活动,并作出了宣传板报。学院同学均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参加。

会上,首先由宣传调研部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举办两会精神活动学习具有很好的意义,能增强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接着,进行两会精神知识问答环节。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抢答,踊跃发言,展现出同学们聚焦两会精神的良好风貌,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代表总结了本次活动成果,希望每位同学能学习两会精神,领悟和深入研究,用红色文化带动水环学院青年学子认识国家历史和文化教育。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深了对“两会”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实现伟大梦想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途已经开始。水环学院青年学子应在实现个人理想和国家梦想的道路上,洒下热血,奋勇拼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