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影活动开幕仪式
2019-03-20 21:30 李瑞涛 

为贯彻十九大治国方针,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切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水环学院思政委于2019年3月19日中午12点在5422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影活动开幕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团委书记陈楠、18级年级辅导员范宇博等。

开幕式开始,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发表讲话,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聚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他强调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生发展的各个方面;之后团委书记陈楠和辅导员范宇博发表讲话,共同提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学生的作用和影响,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由学生代表张镱达阐述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

观祖国山河之壮阔,证中华之崛起。通过观看一系列的影视作品与纪录片,相信我们同学会将这些伟大的精神与品德继承发扬下去,并将其融入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用自己的行动去铸造我们伟大的复兴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