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水环学院第三十八期党课学员参观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
2019-04-10 15:25 李瑞涛 

在经过九节的的党课集中学习后,水环学院第38期党课班学员对党的章程、理论烂熟于心。为加深我学院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水环学院组织第38期党课班成员于2019年4月10日,来到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实践学习。

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作为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保护者,有着东北抗战历程以展示白山松水间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内涵,杨靖宇、李红光、宋铁岩等不畏艰苦的革命烈士展示近代历史上中华儿女们在吉林大地上建设边疆、抗日救国的英雄事迹,以及展示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为己任。在中国这方热土上,有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

历史是曾经的记录,未来是崭新的年华。本次参观学习我们回顾了吉林省悠久的历史,心中既有感慨又有叹息,明白了我们这代人是中国的新鲜血液,是中国民族复兴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中华民族不会被低沉的过去打趴,而会在一次次的磨难中更坚强,更具活力。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这片安静而美丽的青山有幸埋葬了这么多的烈士,成为了值得世人铭记的地方。我们深知,对历史文化的重新认识和探索,已经成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断发展和进步的永恒推动力。

撰稿:周明

摄影:顾睿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