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水环学院第39期党课开班动员大会
2019-10-18 15:00 李瑞涛 

2019年10月18日下午,水环学院在五教5422召开第39期党课开班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陈楠书记主持,50名党课学员出席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陈楠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党课开班的主要内容:集中授课、网上授课、社会实践、模拟考试、最终考试。成为党员之前,我们有两项基本要求,参加党课学习和被列为积极分子。两者缺一不可,而我们目前的任务,就是学习党课。陈楠书记着重强调了上党课的重要性,要求我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在党课结束时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邀请了34期党课学生陈李蓉学姐为我们分享了一些党课学习心得。我们应该重视党课学习,上党课的机会是难得的,党课安排的学习时间,我们应该好好把握,不能迟到早退,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在进行模拟考时,要明白一次模拟考试不能代表结果,不能轻易放弃。学姐还强调,我们和其他学院的党课学员一起在图书馆进行学习,我们所代表的便是水环学院的的形象,要时刻展露良好的姿态。

38期党课班长周明也为我们分享了一些学习经验。详细记录学习笔记与出勤都十分重要。优秀笔记及优秀学员就是在此基础上进行选择。这又要求所有党课学员能够严于律己,始终以良好端正的态度对待党课,不能懈怠。

在这次的动员大会中,我们通过书记和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不止了解了党课的学习情况,还坚定了入党信念。希望在本次党课学习中,我们的同学能展现水环学院独特的风采,认真学习,加深认识,在党课中取得良好成绩,为成为一名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