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概况 
 科研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边德军教授获吉林省优秀教师殊荣
2019-11-05 16:00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联合发布了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名单,我校边德军教授获吉林省优秀教师殊荣。

边德军同志承担《水质工程学》《工业水处理》等本科理论及实践教学工作,年均教学工作量400余学时;主持首届给水排水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兼任14个年头的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承担市政工程专业研究生招生以来的教学及学位论文指导工作;主持吉林省城市污水处理重点实验室建设、吉林省高水平新兴交叉学科《工程与环境安全》学科建设。边德军同志主持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厅级及企业委托的项目17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3项、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4项;发表教科研论文9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29项,完成专利技术转让及应用推广3项。

边德军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忠诚热爱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注重自身党性培养,带头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工作中甘于奉献、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相信在优秀教师的带领和影响下,我校中青年教师也会在相关教学领域积极探索、勇担重任,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