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团建设>>正文
养成教育之“始足于路,公益于心”
2019-03-18 16:00 李瑞涛 

养成教育之“始足于路,公益于心”

为落实我校养成教育的治学理念,同时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科学健身生活习惯,水环学院特此举办养成教育之“始足于路,公益于心”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为加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并推动大学生开展公益实践、弘扬公益精神、宣传社会公德、倡导公益文化、塑造公益形象,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将运动与公益相结合,让当代大学生在学习的闲暇之余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向公益,以行走彰显力量,以脚步丈量公益,用爱心的步伐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本次活动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团委书记陈楠、18级辅导员范宇博以及学院各年级部分同学参与。陈楠书记表示十分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并要求我们将运动与公益联系在一起,使同学们在身心方面得到有效提升。通过支付宝里的“运动”选项可以将每天的运动步数兑换成相应的钱数,小小的步数将变成传播的爱心,让更多有困难的人得到帮助。

在践行公益这条路上,也许,我们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我们明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坚信,践行公益也是一点一滴的累积,汇集一个个小小的善举,去改变一个大大的世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