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团建设>>正文
尊老敬老爱老
2019-03-23 12:35 李瑞涛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国“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23日上午,水环学院社联社会公益部组织多名优秀大学生到温馨养老院慰问老一辈的社会建设者。

早上8点30分,同学们带上自己的心意到了养老院,高院长和老人们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我们相聚在温馨养老院,并送上表演。有跳舞,唱歌,小品,吉他弹唱,朗诵等,老人们也热情地和大学生们合唱。整个养老院充满了欢笑声。在表演之余我们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老人也开心的分享了自己的人生阅历。

最后我们送上了水果并打扫了养老院。

同学们在离开养老院时,老人们热情地握着大学生的手说:“要努力学习,不要辜负父母的希望,欢迎你们下次有时间再来”。正如古代先贤所倡导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自己身边的老人,让他们有一个安稳晚年。尊老敬老爱老从我做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