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团建设>>正文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大型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4 14:00 李瑞涛 

2019年是纪念五四运动的100周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所在。为了更好地弘扬百年五四精神,让更多人领悟到五四精神的重要性,让青年大学生更好地锻炼自己,更多地积累社会经验。在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的大力支持下,长春工程学院水环学院联合长春市南湖公园团支部以及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八所高校共同举办此次“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大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被“吉林—守望都市”、长春广播电视台、长春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

此次活动以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奏唱团歌拉开了帷幕。在活动过程中通过歌曲、舞蹈、话剧及朗诵等形式,展现了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并传达了青年学生对五四精神的敬仰之意。其中我院大学生代表马瑞岐同学带来了令人热血澎湃的演讲,来自我院的《五四春潮》话剧表演更是激起了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再现了百年五四精神,其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彰显了当代青年的时代品格,我们广大青年应始终秉承家国天下的情怀,勇担民族复兴之大任,拥有自强不息的精神,争做时代的先锋,为祖国书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