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资助>>正文
守望相助,奉献爱心
2018-12-03 10:53 李瑞涛 

在得知水利1741班谭庆丰同学的病情后,水环学院号召大家伸出友爱之手为谭庆丰同学进行爱心捐助。并于2018年12月3日上午十点半由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老师 、副院长时述凤老师 、办公室主任李瑞涛老师 、17级年级辅导员周玉斌老师 及水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孙猛同学代表水环学院全体师生去探望水环学院水利1741班谭庆丰同学,带去了祝福并送去水环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全体同学爱心捐助资金,水环学院全体教职工捐款13300.00元,水环学院全体同学捐款28834.73元,共计捐款42134.73元,在寒冷的冬天为其送上些许温暖,爱心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见到世界的美丽。

谭庆丰同学平时学习刻苦认真,为人友善,却于2018年11月29日确诊为慢粒白血病,现住医院治疗,后期还需持续用药5年左右,进口药一盒需人民币9000元,国产的药物需5000元左右,药费昂贵并且一盒药维持时间不足一个月,谭庆丰同学家庭情况并不富裕农村家庭,且家中11岁的妹妹患有全身白癜风,家庭负担沉重。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望大家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伸出友爱之手,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谭庆丰同学渡过难关,同时也愿谭庆丰同学能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有爱正同窗!

守望相助,奉献爱心,爱使人感到温暖,使人得到光明,使人有力量与所面临的困难作斗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