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水环学院召开学生会组织团支部成立大会
2022-12-09 14:0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共青团对我院学生会组织的引领作用,增强共青团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在支部内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气氛,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9日召开学生会组织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团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瑞涛老师,团委负责人学工办周野老师以及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第23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郭星宇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的人员全体起立,合唱国歌。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彭同学在会议初始宣读了《关于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成立学生会组织团支部的通知》。

会议第二项,学院团委负责人学工办周野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成立团支部的批复》,同意成立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团支部。

会议第三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瑞涛老师宣读了《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草案)》。随后,学院学生会组织团支部进行支部委员会选举,选举水利2041班杨巍同学担任学生会组织团支部书记,给水2141班胡洋同学担任组织委员,给水2141班李嘉鑫同学担任宣传委员。

会议第四项,由水环学院学生会组织团支部书记水利2041班杨巍同学代表团支部发言。杨巍同学强调了学生骨干要积极发挥自身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不断发光发热,加强部门交流,发挥学生组织的人才优势。

会议第五项,由水环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常务副书记尹承轩同学对团支部书记、委员们进行工作培训。尹承轩同学对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探索,秉承团队精神,提升学生会组织团支部的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最后,大会在热情高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团支部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榜样引领作用。在未来团支部的各项工作中,我们一定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尽心尽力地服务于团员青年,实现团员青年自我发展和团支部自身发展的双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