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奋勇前进 继往开来
2019-03-24 12:00 李瑞涛 

奋勇前进 继往开来

——水环学院第 38期党课开班动员大会

2019年3月23日上午,水环学院于5422教室召开第38期党课开班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陈楠书记主持,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本次大会中,陈楠书记对本期党校培训做出了具体解读,他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都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并告知了本期党校的培训方式,包括集中授课、自学讨论、社会实践、心得体会及结业考试。强调学员们应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党课,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之后,我院优秀党员宫云鹤学长为大家传授了党课学习经验。为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上课做好课堂笔记,课后完善学员手册,二是提醒同学们不迟到不早退,三是认真对待党课的结业考试,然后我院优秀党员杨立伟学长与聂玲学姐还传授给同学们学员手册的一些细节,及以后会有三套模拟试题提高考试通过率,强调了结业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做到100%的通过率,为水环学院增添光彩。

这次动员大会,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决心,加深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积极性,充分展现作为水环学院学子的风采。希望参与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