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水环学院第三十八期党课学员观影
2019-04-08 18:00 李瑞涛 

为提高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校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态度。水环学院第38期党课成员于4月8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在6203教室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该会议视频主要讲述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创新社会治理;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五个方面所提出的整改措施,真正的做到了细致入微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着想。让第38期党课成员们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视频,我们了解以及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后,党课成员们深领其会:克强总理提到的“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让大家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更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立志为祖国添砖加瓦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祖国的建设当中去。

撰稿:周明

摄影:李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