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水环学院第38期党课
2019-04-11 15:00 李瑞涛 

2019年4月11日下午,水环学院第38期党课成员于五教围绕《三严三实》进行了理论学习活动,深入贯彻党的纪律方针。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三严三实”,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懂得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就是要我们“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让“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改革进程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以良好作风、科学方法、实干精神开拓前行的道路,我们必将进一步推进改革事业,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境界,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境界。

                                      撰稿:周明

                                     摄影:顾睿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