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综合素质考评>>正文
水环学院举行“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主题考试
2023-04-04 10:47 包锘萌 薛茗元 

为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强化学生校纪校规观念,本着“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增强新生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水环学院于4月2日晚组织2022级新生进行了校纪校规考试,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组织工作成员进行监考。

本次考试以2022版《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为主要范围,紧扣校纪校规和学生应遵守的基本纪律要求进行命题,通过选择、判断、填空和简答题型考查学生对校纪校规的学习情况。考试严格按照学校考试制度和程序进行,采用闭卷形式进行考核,要求全员参加,严禁抄袭,如有抄袭一经发现监考人员将直接收卷并认定为考试不合格。缺考同学需日后进行补考。

此次考试全程组织规范有序。考试过程中,新生们都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校规校纪。

校纪校规考试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考试有利于学生对教学、日常行为规范、学生综合测评、奖励与处分、心理健康、学生组织、学生宿舍管理等管理规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更快实现大学生角色转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