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大纲 
 教学日历 
 教学课表 
 考试安排 
 教学研究与改革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正文
聘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桂生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8-11-29 09:45 刘新 

2018年11月27日上午,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全环保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相桂生教授来校,聘请其为安全工程专业客座教授,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徐亮、副处长王苗苗,水环学院张文华院长、李金明书记,安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仪式结束后,相桂生教授对安全工程VR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与安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对我校安全工程专业将来发展建设与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为安全工程专业师生作了“现代安全管理理论”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我校第五教学楼5422教室举行。

通过此次交流,丰富了安全工程专业师生的研究内容,拓宽了专业建设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