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建设>>正文
养成教育之“书香水环,怡心雅智”——水环学院第一届读书交流会启动仪式
2019-03-06 18:30 李瑞涛 

养成教育之“书香水环,怡心雅智”——水环学院第一届读书交流会启动仪式

为落实我校养成教育的治学理念、养成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水环学院于2019年3月7日举办“书香水环,怡心雅智”水环学院读书交流会启动仪式。

本次大会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团委书记陈楠、18级辅导员范宇博参加,以及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读书交流会的所有成员,宫国靖书记十分重视学生自身素质的提高,引经据典,讲述了许多历史名人关于读书的故事,引人入胜。同时鼓励我们通过自己读书影响周围同学,将读书氛围扩大到整个学院。学院团委书记陈楠老师对读书交流会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教导我们书在人的成长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今天这个时代好读书、读好书对学生来说更加重要。并提出让每一个学生养成好的读书习惯,“读书好”成为广大师生的共识,让“读好书”成为广大师生的自觉选择,让“好读书”成为广大师生的生活需要,进而在我校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阅读与交流不断提高阅读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辩证思维能力,不断丰富知识,增长才干,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使同学们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书记,水环学院团委书记陈楠书记,18级年纪辅导员范宇博老师上台分别为会长给水1742李宁以及副会长水电1742 林烨淼 、刘碧滢颁发聘书。

读书交流会会长李宁发表演讲,读书交流会会长李宁简要阐述了读书交流会机构,以及对读书交流会未来发展的展望,并表达了本人对读书的认可和领导读书交流会向前坚定的决心。

最后,老师及各位会长合影留念。 本次启动仪式圆满成功,水环学院读书交流会正式成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