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建设>>正文
淡化荒漠筑美丽,手植亭亭送青来
2019-03-13 13:20 李瑞涛 

新中国成立后的1979年,在邓小平的提议下,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每年3月12号为我国植树节。今天是植树节41周年纪念日,为了呼吁同学们爱护和珍惜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水环学院思政委于2019年3月12日中午在五教门口举办了以“淡化荒漠筑美丽,手植亭亭送青来”为主题的签字活动。

活动通过走班,师生条幅签字等形式进行。着力加大爱护环境的宣传,倡导文明和谐,铸就绿色美丽校园。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同学们一下课就赶来了,积极参与我们的植树节签字活动,来表达自己爱国爱林的决心与热情。虽然天气寒冷,但来签字的同学很多,甚至有的同学手里还提着许多东西。水环学子们并没有因为这些客观原因而选择离开,而是一个个耐心排队等候,有说有笑中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个性签名并登记结束才离开。活动进行到半,学院老师也来到了现场,对我们的签字活动进行一番简单的了解和指导后,参与了我们的活动,在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活动一直进行到十二点十分,当同学们都签完字,我们才整理好东西离开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更多人保护环境的决心。对于我们大家来说,植树节的意义不仅仅是种一棵树那么简单。植树节向我们表达的不仅是要多植树木,而是培养我们爱护自然,淡化荒漠的一种理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