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建设>>正文
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03-17 13:45 李瑞涛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组织的发展和建设,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5日中午在五教5422教室召开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书记主持,水环学院党委书记陈楠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宫书记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谈了对学生干部的新要求:

一:学生干部该如何工作,宫书记谈到:学生干部即是学生又是干部,所以不能简单的用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而是要从干部角度出发,树立干部思维,廉政思想,要正确认识自身职能,积极主动为学生服务。要有创新,应该多考虑怎么样才能使工作做得更好,而不是完成任务就行。

二:宫书记讲了要养成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宫书记以寝室文化节为例,多角度分析了我们存在的问题,告诫我们要端正思想认识,让“养成”成为一种习惯。

三:宫书记着重讲了如何做好学生干部。1.学生干部要端正好自身认识,具有风险意识,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动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展现出新时代高素质学生风貌,锻炼好自身素质;2.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找到学习与工作的一个平衡点。只有这样才能做好学生干部。他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积极上进,以身作则,做好先锋,突出表率作用,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学会约束自己,严格要求自身,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