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公寓管理>>正文
“寝室文化建设”会议
2019-10-30 15:00  

为落实我校寝室文化的建设理念,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寝室氛围,养成良好的习惯,水环学院特此在2019年10月31日中午在5422举办,“寝室文化建设”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19级年级辅导员周野老师,19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以及寝室长。

 

 

寝室不仅是学生休息的地方,也是学生学习、交流、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和提升自我修养的场所, 因此加强大学生寝室的管理,促进寝室文化建设,对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形成良好素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以学生宿舍为教育阵地,开展大学生寝室教育,有助于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同时也是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途径探索。会议上宫书记围绕水环学院“卫生标兵寝室”“和谐标兵寝室”“文化标兵寝室”“学习标兵寝室”这四个方面对大一的同学进行讲解。

 

 

最后,本次会议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圆满结束,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能更好的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切实维护好自己的寝室卫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