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水环学院召开新生年级大会
2023-11-11 10:35 团委新闻中心 崔轶雯 

踏浪逐风展鸿鹄远志,奋蹄扬鞭赴崭新征程。为增强新生学习积极性、树立理想目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氛围,水环学院于2023年10月召开了新生年级大会,为同学们迈好大学第一步,努力成为优秀大学生指明了方向。

会上,周野老师以《热情拥抱大学生活,书写青春华彩乐章》为题召开了年级大会,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尝试、勇于创新争做十佳大学生,并提出了希望:1.努力学习,争做学习型大学生;2.遵纪守法,争做合格大学生;3. 弘扬优良传统,争做文明大学生;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争做有为大学生。

我们已经成为一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处在人生最绚烂的花季,热烈绽放,更需要我们通过行动来体现新一届水环学子们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勇于展翅翱翔的蓬勃朝气。

登高望远天地阔,希望同学们谨记周野老师对大家的期望,真正的考验和挑战还在后面,只有不断努力不断拼搏,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吧!让我们用热情拥抱未来,用青春谱写人生,用严肃的态度和澎湃的气势实现自己鸿鹄飞跃千里般高远的志向,坚定自己开拓新征程的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