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水环学院2023级 “新生杯 ”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3-11-15 10:25 团委新闻中心 学生会文化建设部 

经过一个月的角逐,水环学院2023级“新生杯 ”男子篮球赛于2023年11月2日在东区篮球场圆满闭幕。水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瑞涛老师,团委书记周野老师,学工办刘颂老师、韦建辰老师,以及学团组织主席团(书记团)成员参加并全程观看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在先前比赛中取得胜利的给水2342班与水利2341班的代表队入场热身。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两队运动员满怀着激动与期待,个个激情满怀,迅速调整状态投入比赛,在赛场上进行了的竞争,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给水2342班突出重围,摘得桂冠。

3BA8A

24814

至此,冠亚季军已见分晓,他们分别是给水2342班、水利2341班和环境2342班。其中给水2342班的李强同学获得了此次“新生杯” 篮球赛MVP运动员的称号。

给水2342班

水利2341班

环境2342班

2023级“新生杯”篮球赛MVP运动会

给水2342班李强

最后,由水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瑞涛老师进行闭幕式致辞,致辞中提到:“希望我院学生将“团结一致,争当第一”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成绩。”致辞结束后,李瑞涛老师宣布此次水环学院2023级新生杯男子篮球赛正式闭幕。

通过这次比赛的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可以使系与系同学间的友谊更近一步,与此同时,球赛不仅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磨练了我们的意识,还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