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举办以“青春之约”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文化嘉年华活动
2023-11-22 09:50 团委大学生艺术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长工程学子更好的展示青春风貌,长春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17日,由学校团委主办、国际教育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之约”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嘉年华活动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在嘉年华活动现场,水环学院的演出十分精彩。水环学院的器乐、主持人、少数民族舞蹈进入了嘉年华决赛。器乐大赛古筝的优秀发挥 ,笛子的锦上添花,以及大鼓的震撼出场,拿下了器乐大赛的二等奖。在主持人大赛上,水环学院的同学稳定发挥,用慷慨激昂的嗓音以及自信的语言成功折服了评委老师,将一等奖收入囊中。

随后是少数民族舞蹈,水环学院的同学用热情的态度以及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台上表现的十分精彩,博得了全场观众们的掌声。

25454

134D8

最后,水环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下一次的嘉年华大赛水环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这场嘉年华里,水环学院的同学们丰富了知识、获得了友谊、收获了快乐、赢得了荣誉,大学生活在美妙的时光中进行着。

同行驻心意,青春启华章。

青春赛道,你我并肩;

未来之路,你我同行。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青春始终炽热有光,

水环学子的魅力在今日呈现,

人生的精彩在未来继续上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