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水环科技创新沙龙会议
2023-11-29 10:45 冯铁柱 

为了解本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情况,为科研创新团队之间创造交流空间,水环学院于2023年11月22日(周三)13:00—15:00在湖西校区第二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开展科技创新沙龙会议,会议围绕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及经验交流进行开展。

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艾胜书主持,田曦院长及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学院与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就进一步完善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团队运转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并明确创新团队的目标,突出项目和任务导向,不同知识与技能之间的有机组合与相互作用,保持较高的创新创造力。同时,各团队之间进行交流经验,激发团队成员的科研积极性,建设积极的团队文化。

此次科技创新沙龙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了解了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情况,同时各科研团队之间也进行了深度交流,为各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注入动力,对各科研创新团队今后的发展给予指导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