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华水水利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11-17 09:35 水环学院 

2023年11月17日,华水水利院院长曹同钢及发展部经理庞学静来我院就产学研合作及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田曦,副院长王岩及各系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田曦院长对曹同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专业设置、科研情况及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我校的水利学科是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也完成了很多解决实际工程难题的科研项目,为地方贡献了高校力量。希望本次调研交流能够使双方增进了解,深化合作。王岩副院长具体介绍了水利学科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科学研究方向等。

曹同钢院长介绍了华水水利院的基本情况,是集水利工程咨询、规划、设计、勘测、测量于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业务范围涵盖了水资源配置、水安全、水环境、水景观和水生态方面。他非常感谢长春工程学院,尤其是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对华水水利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长春工程学院学子深入贯彻“明德致远、笃行务实”的校训,学风扎实,基础厚实,工程实际能力强,展现了较强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双方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将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突出专业特色,打造多元合作模式,共同推进校企的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