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水环学院开展关心学生不止息,关爱学生不断线——“一站式”学生社区促进学业预警帮扶活动
2023-12-08 10:45 水环学院 

为努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持续助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优化巩固立体化、精细化、全程化的学风育人体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水环学院学工办在第五教学楼公寓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关心学生不止息,关爱学生不断线——“一站式”学生社区促进学业预警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秉持着关心学生,帮扶学生,促进学生学习的原则,持续关注本院学生学习状况。通过查询学籍预警学生挂科情况,督促存在挂科风险的学生努力学习,通过组成学习小组、一对一帮扶、共同学习讨论等措施进行帮扶。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学院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行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须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五轮驱动——八位一体”的优良学风实践路径。学院将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做好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精细化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教育引导,强化服务保障,规范管理要求,不断开创富有成效的学风建设新局面,为新工科卓越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相信经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学生在学习方面的自学主攻意识,能后解决学生中存在的目标不明、动力不足、潜心不够、方法不当的突出问题,从而提高学院学风建设的实效性,增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实现学风建设的良性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